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米奥多女装常熟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1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新的11月又是新的开始,想必很多人已经准备好要重新出发了吧?而对于米奥多女装来说,已经过去的10月是个丰收的一月,热烈祝贺米奥多女装常熟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常熟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经济发达,优越的地理位置也造就了常熟服装行业的发达,而如今,米奥多女装能在常熟开设新店,相信一定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的!而此次米奥多女装能再添新成员,也代表着米奥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和喜爱,今天借着这开业之喜,中国丽人网也祝米奥多女装未来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米奥多女装主要服务于25-38岁都市白领女性,坚持“优雅,自信,精致,成熟”的设计风格,塑造出现代都市白领女性自信,优雅的健康形象,在成熟中折射出时尚气质,以简单平衡的时尚哲学,宣扬展示现代情怀,为新女性,新生活,新方式提供更多的时尚选择。现在,米奥多女装面向全国招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也对加盟米奥多女装感兴趣,欢迎来电详询加盟信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