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IRCLE品牌女装诠释女性时尚奢华的衣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一时光中人们开始探索我们自由的创意,挖掘新的奇思妙想,从绘画、印花手工艺等艺术活动中汲取灵感,透过前曕的手法重新加以诠释,充分表达自我个性,享受艺术带给我们的乐趣。承袭品牌一贯的英伦风格。

瑟可-CIRCLE


CIRCLE女装更加表现出一种优雅端庄的艺术文化气息,在服装中追求着韵律感,无论是色彩叠加还是材质碰撞抑或图案拼接,都为CIRCLE秋冬带来了一种新鲜的节奏,整个系列充满独树一帜的抽象风格和艺术美感。

CIRCLE品牌女装诠释女性时尚奢华的衣装


CIRCLE采用的是多元化,统一性的面料,不同的性能,肌理的材质,天然的织物与混纺织物之间递变交错是这一季的重点。进口面料,复杂精致的图案和层次干的图案变化,充分利用了其精致提花和印花分布的效果,再结合剪裁工艺无不将这一季奢华服装展现淋漓尽致。针织、羊绒以充满欧洲的色彩,表现出了冬季的较为厚重的韵味精简的剪裁线条,简约的轮廓部分的立体结构工艺,凸显的细节,这一切,都是时尚奢华的最佳诠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