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巴俪锦女装与您相约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巴俪锦(BLGBALEGEN)一个源自法兰西风情的品牌,体现出追求时尚、品质的现代成熟女性的新时尚优雅感觉。 2012年7月8日,巴俪锦女装将再次亮相深圳服装展,为追求自我个性的知性女人打造一场时尚盛宴!展位号:2号馆2C10.

玛泰迩 - MEITLER




设计强调舒适感与时尚感的完美结合,裁剪的简练,精致的做工,让服装更好起到修饰女性身体曲线的作用,休闲舒适让都市女性心灵得以释放,它代表她的心灵之窗与智慧之房,倡导自然搭配,以舒适为前提,时尚为语言,让优雅不经意流露,巴俪锦品牌的主要服务对象为追求自我个性的知性女人,年龄定位在25-40岁都市休闲、时尚、优雅女性。



时尚、休闲、优雅是一种“和谐”。是对女性着装的全方位诠释,设计强调舒适感与时尚感的完美结合,裁剪的简练,精致的做工,让服装更好起到修饰女性身体曲线的作用,色彩以经典无彩色配以亮丽的当季流行色,天然触感的面料是首要的推荐,注重细节的创新是我们推崇的新时尚优雅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