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HOWY&CO.2013年夏季“奇幻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4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12月7日,邦宸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旗下“SHOWY&CO.”品牌在当红明星周韦彤、名模于娜、甘婷婷在她们倾情加盟下,中国社会的中坚白领女性喜爱的中高端服饰品牌——“SHOWY&CO.”2013年新品发布会惊艳亮相深圳华侨城黑森林酒店国际宴会厅。

玛泰迩 - MEITLER

秀亦此次发布会以“奇幻之旅”为主题,把梦中的感觉和品牌风格别开生面的将大型艺术动态秀与立体空间舞台、道具、灯光来呈现一段段美妙的奇幻之旅的梦想。使观看的人们心情跟着剧情的深入起落,带领我们重回了奢摩、罗曼蒂克的年代,在这个年代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世界,更好像我们融入了其中,是我们创造了旅行,还是旅行创造了我们。生命本身就是一种旅行,它将引领我们去穿越到你的心灵之梦,让你梦幻成真,让你感受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SHOWY&CO.2013年夏季“奇幻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SHOWY&CO.”时尚女装,紧扣欧洲时尚精髓,突出性感个性,注重生活品质。其设计讲究舒适柔美感性。是女性自由生活态度的完美呈现。在独特与典雅中见格调,散发优雅利落,成功自信的迷人气息,张扬个性,将独立气质与自信思想一展无遗。细节设计精准到位,工艺精湛细腻体现女性特质散发女人气息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