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商务女装首选品牌"CAVEN佳纷"即将再次盛装亮相深圳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7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激情7月,时尚盛事。"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7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闪耀登场!时尚商务女装首选品牌"CAVEN佳纷"即将再次盛装亮相,向时尚达人们全情演绎现代商务女性的迷人风采!共同掀起一股久违的服饰时尚风潮!展位号:2号馆2D01,期待您的莅临!

佳纷 - CAVEN

“佳纷 CAVEN”品牌于深圳市创实服装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后的同年七月注册,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拥有6000多平米的佳纷工业园,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单件流生产管理体系,为CAVEN佳纷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精心打造“CAVEN佳纷“女装品牌,自1999年1月份在深圳开设第一家专卖以来,CAVEN佳纷以时尚商务的设计风格赢得都市白领女性的青睐。随着国内服装市场的不断扩展与变化,CAVEN佳纷女装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品牌设计的内涵与品牌操作的科学管理。

现今已在全国市场拥有80多家直营店及十余家代理商,尤其在店铺管理中有一套完善且有效的管理方法。十余年来,历经服装市场的多次变革与洗礼,CAVEN佳纷仍然充满活力,创新进取的团队精神,创造品牌内涵与价值并存,务求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与稳健发展,为CAVEN佳纷的又一次腾飞运筹帷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