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时尚商务女装“JIAFEN佳纷”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1 09: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男人厮杀征战之时,需要的是破天的长剑和忘却江湖恩怨的酒;女人驰骋职场之时,需要的是一件华服美饰,来掩饰继续时内心张惶失措的脆弱;在对江湖倦意之时,有一个可以包裹的外衣,看自已浅吟低唱,温婉低眉的小女人模样;在重振雄风之时,幻变成挡刀挡枪的铠甲战衣。“JIAFEN佳纷”——— 打造时尚商务女装品牌,为职场魅力加分,感谢你的一路相随相伴。

佳纷 - CAVEN

深圳时尚商务女装“JIAFEN佳纷”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9月17日至19日在“JIAFEN佳纷”一楼展示厅完美落幕。此次春夏新品发布会采用了三种情景剧表演的形式展现“JIAFEN佳纷”时尚新品,主要分为职场丽人、优雅霓裳和都市假日三大系列。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齐聚一堂,一起见证“JIAFEN佳纷”独特的服饰魅力。

“JIAFEN佳纷”是深圳本土时尚商务女装品牌屹立的一支时尚巨舰。多年来,以现代都市白领、时尚商务型女性为设计主体;以打造时尚商务女装首选品牌,为职场魅力加分为品牌使命,积极致力于推动现代都市职场服饰文化的发展与创新。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将与您一起近距离的接触这支时尚巨舰的时尚魅力。

深圳时尚商务女装“JIAFEN佳纷”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此次“JIAFEN佳纷” 2013年春夏新品采用了全新的情景剧表演的形式,根据不同的设计主题,穿插不同的情景元素表演。有商务谈判风格的职场风、有参加时尚聚会的动态秀和适合休闲、逛街的轻松互搭风格。在设计上延续2012秋冬时尚风格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颜色与面料的有机结合运用,粉、波斯蓝、橙、紫,以及经典的黑、白、灰和蕾丝、水墨印花、英伦格、小碎花等设计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合,各种设计元素的碰撞和对当前流行的恰当把握,将引领广大职场女性全新的早春时尚风潮,刮起职场新一轮的时尚旋风。

深圳时尚商务女装“JIAFEN佳纷”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JIAFEN佳纷”2013年春夏新品在传播独特的文化魅力的同时,主要是希望与广大的女性朋友们一起分享品牌的文化理念,让更加多元化的设计表现出她们时尚、优雅、成熟、自信的都市女性魅力,让驰骋职场的都市白领们绽放职场内外,时尚而不浮夸,做一个淡雅而精致的温婉知性的女人,无论是在何时欣赏,总是给人一种美的感觉,从而引领职场风尚。

网络 )
关健词:春夏新品发布会 商务女装
下一篇:E.XUN衣讯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诠释春季流行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