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剑品牌女装 给人以永恒的迷人美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6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剑品牌珍视的精湛剪裁技艺,且为之赋予极具现代感的魅力因子,显出对美的探索。丰富的层次与对比强烈的体积变化为经典廓型带来了新鲜的设计元素,丰富的层次与对比强烈的体积变化令人难忘,一如既往的优雅奢华,更凸显不断演进的时尚潮流。自由洒脱,以永恒的迷人美感、新式的裁剪技巧和无可抵御的女性魅力塑就了鲜明的设计风范。

时剑-SHIJIAN

时剑品牌女装 给人以永恒的迷人美感

SHIJIAN时剑品牌定位
品牌风格:时尚、休闲、简洁、随意、精致、帅性
市场定位:25-40岁的都市时尚女性,核心定位为28-35岁
职业定位: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时尚白领,对生活有独特的品味和追求的人群。
产品定位:春夏装在:169-669,核心价位在300-500元
秋冬装在:169-2699,核心价位在600-1000元
面料:春夏以韩国,台湾,国内的天然、健康、环保的棉、真丝这两类面料为主,秋冬以意大利,韩国,国内毛料、棉、绦纶、化纤(主要是用来生产棉服、羽绒服为主,这类面料具有防寒、保暖、防水的性能)这类面料为主。
色彩:经典的黑白灰,时尚流行色。
工艺:注重服装的结构剪裁,精细的手工。
产品结构:春夏:衬衣、外套、毛衫、单裙、连衣裙、裤子、T恤;
秋冬:衬衣、外套、毛衫、长裤、风衣、棉衣、大衣、羽绒服、皮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