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剑品牌女装 留住岁月重塑青春优雅体形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7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深圳市时剑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成立2006年,一直追求赋予顾客美好人生与高品质生活方式为己任,致力于将东西方文化的艺术精粹自然交融于服饰之中,以敏锐的时尚视角将传统与现代风格完美融合。在每件产品中赋予艺术激情,为懂得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经典的卓越之选。时剑经过几年的沉淀绽放异彩!

时剑-SHIJIAN

时剑的服装特点是突出女性独特的气质与韵味,其设计简单而又不平凡,适合时尚有品味的女性穿着,所以其适合的消费群年龄层次跨度相当大。服务的对象是 25岁至40岁追求优雅时尚的成功女性。岁月将在女性的体形变化上留下不可抗拒的痕迹。通过独特的研究,以巧妙的款型与线条,藏拙出巧,重视青春优雅的体形。

时剑品牌女装  留住岁月重塑青春优雅体形

时剑品牌珍视的精湛剪裁技艺,且为之赋予极具现代感的魅力因子,显出对美的探索。丰富的层次与对比强烈的体积变化为经典廓型带来了新鲜的设计元素,丰富的层次与对比强烈的体积变化令人难忘,一如既往的优雅奢华,更凸显不断演进的时尚潮流。自由洒脱,以永恒的迷人美感、新式的裁剪技巧和无可抵御的女性魅力塑就了鲜明的设计风范。

时剑品牌女装  留住岁月重塑青春优雅体形

时剑抓住每一个当下追寻梦想,以不输给任何的努力前行在梦想的征途之上。无畏前途的荆棘,不惧行业的竞争,把握每一个发展的时机,用剑一样的钻研将自己最绚烂的经典献给所有的热爱时尚的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