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剑女装 掩盖岁月痕迹再现青春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1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岁月催人老,无情的岁月总是会给都市女性带来无法磨灭的痕迹。时剑品牌女装通过独特的研究,以巧妙的款型与线条,藏拙出巧,随意的搭配,掩盖岁月的痕迹,重视青春优雅的体形。再现青春魅力!

SHIJIAN时剑公司成立于2006年,源自于欧州的时尚女装品牌,以欧洲热情开放文化为载体,诠释人类对时尚、快乐、健康、美丽的追求。倡导人与人的平等和谐共处的生活理念。公司在2010年11月份新搬迁至龙东大埔工业园拥有近两千平米的写字楼和工厂,以更宽敞的空间来为各合作伙伴服务,从而进一步的为中国的女装事业发挥更大的引导作用。SHIJIAN时剑是一个把时尚元素和色彩元素及现代结构融合到一起,彰显女人的现代美。

时剑-SHIJIAN
SHIJIAN时剑用不断提升的质量与服务,给客户超值的优惠,追求的是品牌与诚信。坚持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时剑不仅仅是出售服装,而是一个品牌一种文化.一种美与尊严、所以,在整个销售过程中,销售给客户的是满意、尊严和美的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