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法国commetoi恭黛精品女装2012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4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6月3日--6月4日,法国commetoi恭黛精品女装2012冬季订货会即将在杭州市西湖区满觉陇路2号(杭州海华满陇度假酒店)召开,届时恭黛精品女装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新老客户的到来!

恭黛-COMMETOI

Comme Toi 恭黛,来自法国塞纳河边的著名当代品牌(Counterparty Brand)。其品牌格言——“浪漫淡雅的法国情怀”诠释着法式优雅而自信的美学神韵。品牌以绝美的图案、精致的手工配以高雅质感的面料打造出的款款新衣像工艺品般,将恭黛品牌的愉悦从容与浪漫飘逸展现得淋漓尽致。创立于世界时尚之都—法国巴黎的恭黛Comme Toi品牌,已发展成专为现代都市菁英女性而设的时尚服饰专卖店,为她们设计永恒经典又紧贴潮流、优雅高贵而又自由洒脱的新形象。恭黛Comme Toi相信中国市场同样需要别致而时髦的款式,尤其是在北京这样时尚与文化紧密交融的大都市。北京翠微商场的恭黛Comme Toi 将提供该品牌2012春夏新品。

法国commetoi恭黛精品女装2012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Comme Toi2012春夏以“漫游诗人”为灵感,延续都市浪漫与Bobo风并行的格局,推出商旅、通勤、度假、和礼服四大系列。为国内28至48岁的成熟都会女性打造高贵优雅,华而不奢的完美形象。Comme Toi2012春夏系列以独有的原创印花为主打,设计师从法国PV展中搜集最前沿的印花流行趋势,汲取法国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的营养,设计出热销的各类印花产品。一些精美的印花衣裙和围巾足以成为值得珍藏的工艺品。

Comme Toi恭黛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定位于国内新兴的,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社会地位的“三高”人群, 她们是讲究生活品位、注重心灵成长的知性一族。一如她的法国血统,Comme Toi女装以高调的品质和工艺演绎着低调的奢华,以巴黎的浪漫气质为基调,融入现代大都市BoBo族的时尚态度,推举灵活穿着和多元搭配的穿衣模式,注重时尚和经典并行,向众人展示了都市Bobo族从容不羁的年轻自由心。

Comme Toi恭黛在北京开设专卖店以来,追逐都市Bobo风的人们蜂拥而至,逐渐在京城掀起了一股Bobo时尚潮流,其赋予都会女性优雅高贵而又自由洒脱的崭新形象,博得了首都时尚人群和商家的好评。随着Comme Toi恭黛在北京翠微商场的火热开业,Comme Toi在整个中国大陆的广大市场上不断成功复制着同样的时尚传奇,其在国内女装市场的影响力无疑进一步加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