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queen’s kids英皇宝贝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3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源于歐美的時尚知名童裝品牌 queen’s kids ——将由東莞市梵希服飾有限公司于5月28日在武漢隆重召開2012年秋冬新品發布會,600款外出服邀您共同品鑒。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代理,加盟客戶參觀洽談,共謀發展。

queen’s kids英皇宝贝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 英皇寶貝品牌诠釋

    當年幼的王子穿着蘇格蘭格子T-SHIRS和背帶褲,神情悠哉的坐在他母親的雙肩上時,那種皇室貴族的氣質足以觸動你的情懷,那種母子情深的景象無疑也将感動世界上的每個人,穿着品位向來出衆的王妃,當然會爲其愛子選擇世界上最安全、最舒适、最精工細作的貼身之物,而小王子身上那條由QUEEN’S KIDS品牌生産的童裝T-SHIRS和背帶褲顯然是令她滿意而放心的選擇。

    一直以來,QUEEN’S KIDS對于維護品牌的态度是精益求精的,從一件外套到一粒紐扣,甚至是每一個針眼,QUEEN’S KIDS永遠要求一樣的精準質量,正是這種精工細作的态度成就了QUEEN’S KIDS品牌;在近階段的調查中,幾乎所有的母親在爲自己孩子買衣服時認爲,安全性、舒适性及環保則是她們的選擇因素,對她們而言,孩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是母親的最大心願;

    QUEEN’S KIDS不但理解母愛的偉大,也了解了孩子的天性,做工精良又風格時尚,加之面料新穎,舒适而且十分耐穿,能使每一個穿着它的孩子都能身心放松,享受自由和快樂。

    在健康和舒适中享受快樂,使母愛得到了充分的體現,更何況來自于歐洲皇室的QUEEN’S KIDS品牌和産品,還有什麽比這更有說服力呢?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