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品牌女装 散发优雅和端庄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9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的春夏堪称色彩“井喷”,糖果色、冰淇淋色、裸色、黄色、橘色一干色彩缤纷绚烂。不过,你是否有一时手足无措、拿捏不住尺度的感觉?没关系,此时若不想自己远离时尚,那黑白无疑是你最恰当的选择。黑白,永恒的经典,两极分化的色彩总带来前卫的时代感。让女性在履间散发优雅和端庄的气质。

黑与白 B&W

黑与白®”注重细节,强调设计理念,讲究产品的组合,注重针织、毛织产品与梭织产品和谐搭配,追求穿着的舒适感与简约、精致、品位、大气的生活化!“·黑与白®”女装为你展的不仅是产品还有购物时的体验与新时代的生活方式!

黑与白品牌女装  散发优雅和端庄的气质

定 位:

从单一的女装品牌,逐步走向综合性的服饰系列;联合品味相近的家居产品,打造生活概念空间。

是为25—45岁,为追求时尚、解放,个性独立、享受、真爱自我、具备一定的生活经验、品位至上的现代都市女性专设。她们有自信、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时尚而不随波逐流,优雅而不媚俗,体现个性而不张扬的内敛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