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袖连衣裙怎么搭配 夏季无袖上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总是悄无声息的来折磨我们,将气温一点一点的抬升,让我们在水深火热中度过难熬的夏天。不过根据我们多年的“从战”经验,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对付夏季高温的心得,从高科技的制冷工具到生活中的服装和饮食,点点滴滴都能让我们轻松度过夏天。这个夏天就让无袖连衣裙和无袖上衣来陪你吧,清凉爽快还是你来体验吧。

【无袖连衣裙】

黑与白 B&W

黑与白 LAB&W

独特创意的无袖连衣裙可以给你的个性添加分数,白色的圆领修身连衣裙,左肩部的拼接则像是西装外套的一半部分,立体翻领,口袋剪裁和标准的西装廓型,但只有左边一部分是这样的,这样独特的剪裁制作方法体现个性的穿衣风。

【无袖上衣】

无袖连衣裙怎么搭配 夏季无袖上衣搭配

黑与白 LAB&W

不同色块的拼接可极为宽松的衣型,透气清爽,偏长的衣身搭配一条深色的休闲裤,都是宽松的造型,打造舒适的穿衣体验,这种舒适感、简约、大气的服装对于新生代都市女性无疑是最合适的夏季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