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麦豆猫品牌童装 以童趣赢得童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麦豆猫童装的持续高速发展源自强大的设计、营销和管理实力。麦豆猫童装以国际童装设计为导向,追求时尚独特的品牌风格,“阳光、个性、新派”成为品牌设计的主旋律,麦豆猫童装立志“以童真捕捉童心,以童趣赢得童爱”,不断拓展事业领土。

麦豆猫品牌童装  以童趣赢得童爱

麦豆猫童装产品定位为2~13岁,独有的产品体系和设计理理念,注重健康、童心、新一代妈妈审美观的特点,实现流行与时尚、童趣与实用并存。

麦豆猫品牌童装按照国际品牌惯例使用OEM贴牌生产方式,与大批国内优秀的加工商和供应商建立起合作关系,组成珠江三角生产基地群,利用中国大陆全球闻名的服装产能,压缩出厂成本,提升利润空间,让物美价优的麦豆猫随中国儿童快乐成长。

麦豆猫品牌童装  以童趣赢得童爱

麦豆猫品牌童装

温州艾赛利娅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营“麦豆猫MAKBEANCAT”品牌童装的现代化儿童服饰企业。“麦豆猫MAKBEANCAT”,秉承着“年轻一代童装的品牌”的发展理念,快速成长为中国童装行业内一个闪亮的知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