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LI 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暨订货会优雅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褪去幻彩的盛装,唤醒心灵的遐想,随心轨迹踏歌而来,在缤纷旋律下演绎百变的“玫瑰骑士”, 2012 DILI时尚女装秋冬新品鉴赏会由此展开……

本次DILI 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暨订货会以“玫瑰骑士”为主题,于5月9日至10日在广州创煌服饰有限公司总部形象展厅举行,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了DILI最新发展成果。

迪丽-DILI

5月9日会议期间,创煌服饰营销总监罗坚尹女士首先向在场的嘉宾朋友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肯定了DILI女装自亮相一年多以来,在企业管理、营销拓展、产品创新、品牌推广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丰厚成果。公司总经理管丽月女士以高度战略的目标向在场的嘉宾朋友简要的介绍了公司接下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并表示希望借助本次订货会为各位嘉宾、合作伙伴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相互沟通、深化合作的平台,同时共同分享DILI品牌的发展之道。DILI品牌设计经理介绍了2012国际流行趋势,从服装的色彩、面料、款式、剪裁,以及服饰的搭配方式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对DILI 2012年服装的风格、主题、色彩等方面做了系列讲解,让在场宾客对DILI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在场的每一位宾客对DILI发展的信心。

DILI 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暨订货会优雅落幕

DILI时尚女装以“玫瑰骑士”为主题,一方面迎合了现代女士在工作及生活中越来越独立的生活姿态,同时也表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在这两季所展示的服装中可以看出,DILI充分展示了百变的时尚魅力,将纯净的裸色、英伦感的暗红色及欢快的橙色、军旅感的军绿色以及经典的黑色等多元的色彩进行组合和搭配,点缀上鲜艳的翠绿色,在沉闷的冬季里带来愉悦动感的风景;服装元素运用让服装更具动感,经典骑马元素使衣服轮廓更显摩登风格,外套或风衣使用军装中的许多元素,如肩章、金色纽扣等,以收腰的设计来展现女人的柔软,配合刚硬的军装元素,让都会女人在柔美中显露刚强与独立。怀旧英伦风在2012年秋冬季回归的倾向依然十分明显,简洁干练的中性风,线条硬朗现代感十足,螺旋结构带来的障眼法变化,创造了一个流露着细腻的女性风格却又强势的轮廓。DILI时尚女装所展现出来的这种潮流的张扬、经典的永恒以及极简的独特魅力,让人意犹未尽,已然接近了国际潮流风向。

DILI 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暨订货会优雅落幕

本次订货会坚定了主办方及到场每一位嘉宾朋友们的信心,DILI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经展现于大家眼前,相信不久即可实现飞跃的发展步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