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DILI(迪丽)品牌服装2012年春夏新品鉴赏会邀您共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ILI(迪丽)品牌服装2012年春夏新品鉴赏会暨订货会将于2011年11月8-9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在印迹中寻找熟悉的记忆,解读时尚的优雅,品鉴低调的奢华。在“迹·忆”中重拾经典时尚,演绎DILI西班牙时尚女装2012春夏新品流行趋势,欢迎莅临指导!

迪丽-DILI

带着浓郁西班牙时尚风情的DILI国际时尚女装,通过超前的国际时尚触角和色彩的综合运用,为DILI女装打造全新的时尚概念服饰。为25-30岁现代都市时尚白领丽人创造了帅性、知性、感性的时尚女装;表现独立、追求自我的新女性追求。并通过高度的设计感与细节的表现,完美契合潮流趋势,流露出独特而低调的华丽.

DILI(迪丽)女装是西班牙高色服装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西班牙时尚女装品牌,以磅礴的设计力及潮流文化塑造力著称。DILI(迪丽)亚太区运营商广州创煌服饰有限公司,拥有独特的全球化时尚品牌运作模式,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女装品牌企业,为DILI提供有力的营运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