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木帛女装 精致淑女做大众时尚的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4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木帛女装加盟,一个创立不满10年的企业,像一只绚丽的彩蝶飞舞在瓯江畔的碧水蓝天上。当文化作为一种模式存在于一个特定的环境中的时候,它一定渗透在这个特定环境的方方面面,文化就是这样。记者在与公司领导、员工交谈中,在车间、木帛女装厂房参观中,时时处处接受着文化的强烈感染。其中管理方面的“家训”、名牌战略方面的“品质与文化”、营销方面的“一条船理念”、领军人的“刚柔相济、恩威并施”等等,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木帛

木帛女装融合时代特性,以风格新潮、款式经典、做工考究的姿态在国内全面推出,现已成为大众时尚的焦点。发展之快让人惊叹,大浪淘沙,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商场到市场再到商场的转变中,已由一个手工作坊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现代化服饰生产企业,木帛女装并逐步迈向世界。连锁的一个更大水平上地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服饰;一个打造超低价女装服装贩卖,成就您的创业梦想的产物。韩版女装连锁针对的是都市古代女性,她们拥有共同的特性。

木帛女装 精致淑女做大众时尚的焦点

木帛让你用“最少的破费打扮出最美丽的本身”木帛女装是他们遵守的生活规律,博得了消费者。女人爱美,更爱用时髦美丽的饰品来打扮本身的美貌,塑造特性魅力,展示圆满人生。因此选择一个有前景、有开展、有创新的饰品运营店,木帛女装是完成创业梦想,取得理想财富的最佳捷径。韩版女装连锁是由于在小区商业街上的一片冗杂中,那时髦前卫的门脸显得格外别致和醒目,让人不由得面前一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