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新品|更忆是杭州 更美是刺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6: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秋意渐染的季节,默许一株海棠盛放,凭听一曲流水轻音,任由万丛繁花跃然裙上,摇曳生姿中瞥见优雅,一步一景甚是撩人。美的东西无畏流逝,贵在隽永。「刺绣」工艺便是蕴藏在时光中的永恒印记。有人说刺绣工艺是服装高级订制界的无冕王侯,正是它,赋予了服装独一无二的价值。

G20峰会晚会《最忆是杭州》在西子湖畔震撼上演,留下最美杭州印象!刺绣作为独特的中国元素,在本次G20峰会上同样大放光彩!被称为“指尖奇迹”的《盛世风华》双面刺绣大屏风,更是刷新了中国双面绣的历史,创下了规格之最。每一朵花因这一针一线,的细腻而跃然眼前,针线之下自成华章!

其实不只今年,也不只中国,刺绣早已经进入时尚界,成为各大时装周的宠儿!

MUBO木帛引领潮流趋势,带您体验优雅浪漫的生活:

针脚的“嗒嗒”声唤醒遥远记忆,游曳的针线带着传承脉流,走入时代的繁茂胜境。以布为纸,以线当墨,奇妙世界在一针一线中,慢慢拉开帷幔,呈现画卷般的壮丽景象。这一古老技艺历经创新而经久不衰,源自于本身的魅力与手手相传的细致巧思。MUBO冬季成衣运用「刺绣」工艺,通过针线将想象呈现成具体画面,带来耳目一新的趣致景象,丝缕中悄然唤醒的是潺潺的诗意和遥远时光留存至今的温度。

MUBO木帛体现浓郁的东方色彩与时尚的西方元素之间的交集荟萃,透过时尚与经典结合的图案文化来诠释服饰内涵。当欧洲贵族血统的蕾丝遇上中国古典刺绣,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是赋予西情东韵的一次美丽尝试。为独特的你定制符合现代美学的艺术华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