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s女装品牌 用心演绎每一个精彩瞬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2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n’s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女装品牌。1985年经西班牙服装艺术大师Gonzalez·Alonso之手,诞生在巴塞罗那的地中海旁。对In’s品牌Gonzalez·Alonso先生为其注入了全新的艺术理念与时尚定义——In savogue!(拯救时尚!)在钢筋水泥、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在找到心灵的释放,在眼花缭乱、纷繁复杂的流行元素中拯救贫乏的女装时尚。这便是In’s品牌贯穿始终的使命。

in

2008年杭州坤都贸易有限公司将In’s品牌引进中国,并结合亚洲悠久的人文历史与新世纪时代感,赋予了她新的灵魂。In’s女装化身为一位对生活充满激情的都市女性,她有着时尚外貌、标准身材,优雅、自信、灵动、她喜欢享受生活,她用心演绎每一个精彩瞬间。

In’s女装品牌 用心演绎每一个精彩瞬间


A都会系列
In’s都会系列为都市白领女性塑造了优雅干练的形象。整体剪裁简洁合身,细节处隐隐透露出复古与性感。

B 时尚系列
In’s时尚系列融合多方位的文化元素,多彩、自然的颜色将成为本系列的最大亮点。丰富的款式满足年轻女性前卫、百变的搭配需求。

C 休闲系列
In’s休闲系列是轻快、舒适的代名词。明快炫丽的色彩、富有跳跃感的剪裁,足以让整个假期明亮起来。

In’s女装品牌 用心演绎每一个精彩瞬间

In’s的女人是自己人生的主宰。她们自信、优雅对生活充满激情。她们清楚地知道“Who am I” “What I want”。

In’s的女人是“城市的精灵”。她们永远年轻、富有活力。她们对美的追求有着独特的感官,且永远孜孜不倦、津津乐道。

In’s的女人是25-35岁的盛放玫瑰,她们拥有强烈的事业心,成熟的家庭观以及最火热的时尚敏感度;他们追求真正意义的“品质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