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坤都打造中国时装行业的一线强势品牌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坤都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名“杭州伊多丽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成立至今,致力于著名时尚女装的引进及营运,经过7年磨砺已经成为杭州乃至浙江较有名气的女装销售公司。2002年,杭州坤都贸易有限公引进纽约品牌JECCIFIVE,大力发展。

in

JECCIFIVE在浙江的直营、加盟,基本覆盖浙江各级市场。2003年,公司公司正式成立,创建了营销团队,公司在武林路首家旗舰店开业,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发展至70几家。

坤都打造中国时装行业的一线强势品牌企业

2007年3月公司引进意大利品牌MIXMAX,并组建专业的买手小组长驻国外采购女装,随着货品种类、量的增加及产地货品供应日趋稳定,公司同时还引进了西班牙时尚女装品牌In’s,成立了自己的品牌设计团队。与此同时,JECCIFIVE品牌店铺数量及销售飞速发展,店铺数从40家新增到70多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