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XMAX女装 享受自由随性的轻松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4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XMAX是杭州坤都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四大女装品牌之一。MIXMAX始终坚持“周五时尚”的设计原则,专为全球年轻时尚的都会女性而设计,为其提供适宜更多场合穿着的欧版工作日装。产品线包括Office、Shoping、Party三大系列,满足都市女性的多重需求。MIXMAX是欧洲。源自上世纪20、30、50、60年代欧洲女性装扮的设计灵感,结合权威流行预测,保证了MIXMAX能始终处于欧洲时尚前沿。

in

MIXMAX女装 享受自由随性的轻松生活

MIXMAX女装 享受自由随性的轻松生活

MIXMAX是精致的。整体风格简洁大气,更加衬托出细节处的精致光芒。精致所修饰的,绝不仅仅是服装本身,更多的,是一种追求美好生活的态度。
MIXMAX是轻松的。反对一丝不苟的拘谨,崇尚自由随性的轻松生活。让生活更艺术,让艺术更有趣,这就是MIXM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