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依曼丽内衣全国营销会议暨2012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1 13: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25日,依曼丽品牌全国营销会议暨2012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在佛山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济济一堂,共同描绘依曼丽事业的蓝图。

依曼丽

转型,升级!
会议开幕式上陈伟强董事长致辞,作了题为《优质经营深化发展在稳健经营中转型升级》的重要发言,从两个方面谈了依曼丽品牌今后的发展,一是“优质经营,深化发展,携手渠道一起转型,共同炼好品牌转型的内功”;二是“携手共进,稳健经营,加快升级步伐,品牌再上发展新台阶”。目前,依曼丽品牌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持续占据二线领军品牌地位,在国内市场具有较为强大的竞争力。截止2012年第一季度,依曼丽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0%。依曼丽所取得的骄人业绩,是全体合作伙伴团结奋斗的光辉见证,同是也是依曼丽品牌开启未来宏大篇章的崭新起点。
秉承陈董事长的品牌战略思想,依曼丽致力品牌转型,推动品牌在产品研发、营销推广、渠道拓展等方面的强有力提升。在品牌影响力建设方面,依曼丽通过整合电视、网络、户外、报刊等媒体资源,以高密度投放实现品牌高频率曝光。现已投入巨资启动以广东卫视为主的电视媒体宣传行动,2012年4月至12月,依曼丽新形象广告投播于受众超8亿的广东卫视黄金时段,进行有效传播,展现品牌魅力,树立品牌形象。同时,依曼丽被选为“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广东赛区唯一指定内衣品牌”。此外,依曼丽倾力赞助广东卫视收视率的传奇栏目《活力大冲关》,5月至12月共70期节目全年活力上演。今后几年,投入力度还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将侧重于以“概念、广告、代言”为主的推广方式,即“天·地”模式,“天”代表了五星舒适内衣概念+广告形象代言+高频率的广告宣传,“地”代表了舒适生活馆+优质的店铺形象+全面的推广物料。天地结合,优势互补,将突显依曼丽品牌创新推广模式的发展优势。

纪念,荣誉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用特有的方式,纪念一些特别有意义的事,记住一些特殊的面孔。会上,集团领导为黑龙江省、广西省、湖南省和云南省颁发了分量十足的“十年合作金奖”,并赠周大福价值万元的纯金金龙一尊。公司还表彰了2011年度优秀的代理商,其中,广州瑞怡公司获得“最佳销售奖”,宁夏省代理商获得“最佳完成奖”,天津省代理商获得“最佳进步奖”,湖北省代理商获得“最佳形象奖”。湖北省、福建省、黑龙江省、江西省和湖南省的代理商获得2011年度“推广冠军奖”;并且,全国共21位的2011年度金牌客户获得由公司提供的“泰国风情之旅”六天五晚境外游奖励。

突破,提升
2012年依曼丽秋冬季产品在一贯的简约、舒适定位基础上作出突破提升,在风格上赋予每个系列产品更多的内涵,在品质上力求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到精益求精。
盛会当天,光彩四溢的多媒体投影,将2012年秋冬新品特性演绎得淋漓尽致,今季围绕着“藏”的设计主旨,推出了“复古筑影”、“穿越拜占庭”、“别样鳞纹”“东方情迷”四大主题。首先是“复古筑影”系列,注重的是面料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塑型,讲究品质、追求舒适;紧接是“穿越拜占庭”系列,通过丰富色彩突显衣着的层次感,充满浪漫的气息;而“别样鳞纹”系列,则更接近国际潮流趋势和流行色彩搭配,通过巧妙的裁剪与大胆的配色,突现出个性品位;最后是“东方迷情”系列,更多地倾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怀,将时尚与中国元素有机结合,更显优雅气质。
新品登场伊始,现场已有不少代理商开始询问展示出的款式,并作相应的记录。“今季推出的新品,我们对其中好几款都很喜欢,先记下来。”说话的是一位刚加盟不久的代理商,人也很年轻,笑容很腼腆,提及与依曼丽的合作,他眼神充满了信心。正是各区域的代理商们都对本季度风格提升与转变的这种信心,大大支持了他们纷纷踊跃地订货,支持了他们享受订货会的实惠与快乐。在订货会现场中,客户们均非常看好提升后的产品宣传策略和产品终端形象,频频深入地探讨各种各样的细节,而客服们则使尽浑身解数去介绍各项产品的特点,会场到处呈现着繁忙的景象。据会后统计结果显示,大部分客户下单数量大幅超出了预期。
这些年依曼丽的系列举措,每每都让业界刮目相看,品牌推广上的每一次跨越,都是在提升核心竞争力上的成功尝试。2012年,对依曼丽而言,也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更广阔的平台上,依曼丽将完成一次更大的跨越。梦想与希望同步,机遇与挑战并存,努力是必不可少的。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创造依曼丽更精彩的明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