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不穿内衣好吗 依曼丽新款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0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要不要穿内衣继续取悦我们的眼睛?如果你是冬天懒于穿内衣的美眉的话,小编要告诉你其危害是,会让你的胸部易受到乳房摩擦的伤害以及面临乳房走形的危险,所以,尤其是大胸美眉冬天要注意穿内衣做好保健工作了。

也许一件舒适且好看的内衣,就会成为冬天你继续穿下去的理由之一,比如一件豆沙色的文胸。它给你多加一点甜美感觉的同时,用精致蕾丝和纱幔设计将女人的浪漫和清新感觉演绎的恰到好处。除了外形的养眼,它还具有厚杯模和聚拢侧收效果,专为小胸妹纸打造,四排扣和u型肩带设计,小胸妹纸更放心穿哦。

大胸妹纸在冬天要穿什么内衣呢?当然你可以从性感二字出发,选择这款玫瑰酒红色深v内衣,定会让你与众不同。冬天,性感二字不仅能很好的取悦自己,还能帮你塑造迷人胸型。这款文胸是采用聚拢无钢圈设计以及完美的侧收无副乳设计,绝对是一件能为你的美丽和自信撑起一片天的性感利器。

图片来源:依曼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