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宗洋品牌女装 当代中国职业女性的代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2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宗洋女装专为25-45岁都市成熟知性女性,她们独立、自信、干练,不仅有较高的文化素养和较高的收入,而且对事物有独立的看法和见解,是当代中国职业女性的代表。

宗洋 - ZONGYANG


设计理念:为优雅生活而设计
注重不断从现代都市生活中寻找灵感,将现代生活中最优雅、最时尚的元素融入设计之中,再通过流畅的剪裁和精巧的细节展示知性女性成熟、干练、独立、自信的独特魅力的同时,向消费者时时提供优雅、舒适、精致的生活体验。

宗洋品牌女装 当代中国职业女性的代表


品牌理念:文化为宗,创意为洋
将现代时尚元素、现代生活观念以及宗洋企业的价值观相互融合,构成ZONGYANG(宗洋)品牌的文化内涵,并通过良好的品牌形象、精心营造的卖场环境、不断创新的完美产品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将ZONGYANG(宗洋)品牌的文化内涵传达出来,以“细雨润物”的方式改变顾客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使顾客在购买和穿着ZONGYANG(宗洋)产品的过程中时刻感受到ZONGYANG(宗洋)品牌的关怀,进而认同ZONGYANG(宗洋)品牌的经营理念,成为ZONGYANG(宗洋)品牌的忠实顾客。

宗洋品牌女装 当代中国职业女性的代表


产品风格:经典时尚、简练婉约的职业休闲风格
款式既要符合传统美学,又要尽量体现时代风尚;既要简洁、干练,又不失女性的柔美。产品不仅适合职场穿着,还能满足私人聚会的需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