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SEVABLM施华布朗2012秋冬订货会即将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华秋实,2012年以来,安杰生(SEVABLM施华布朗)迎来良好的发展势头,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开拓标杆卖场,引起行业内广泛关注。为更高、更好的宣传品牌独特的风格和理念。深圳安杰生服饰将于2012年5月18日——27日在深圳天安数码城公司举办“爱尚•Romance”秋冬新品订货会。

本次订货会,传承“精致优雅女人味”,将展现世界多元流行主题,产品结构以“优雅、时尚休闲、精致”三条线,充分体现施华布朗品牌的品牌精髓,精彩纷呈!

施华布朗 - SAVEBLM

施华布朗品牌精品女装一如既往呈现——

产品风格:精致、优雅、女人味;善用蕾丝表达华美高级又时尚优雅、丝缎彰显品质与品位、雪纺突显女人的飘逸与柔美、钉珠镶钻的精彩点缀。

搭配理念:针对女性个体特点的肤色、发型、修饰等差异性,设计易于打理的注重色彩、廓形、配饰的整体搭配。

设计特点 :保持传统与经典的基础上融合敏锐的时尚元素,包括欧美文化、艺术和色彩,甚至建筑和人文精美绝伦的剪裁,极富创意的设计,应用高级面料,以极具女性韵味的细腻风格,经典品类是以色彩柔和纯净、廓形时尚的、品质品味兼收的连衣裙和小洋装,让女性美在精致生活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www.sevablm.com

财富热线:400-055-668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