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圆圆同款服装 施华布朗2015秋冬新款明星同款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6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圆圆活动身穿Sevablm花版人物头像与黑白格结合,棒球衫式的设计,在现场完美演绎了波普艺术气息。

笔触感的格子徒增了艺术气息。印在新型小格子空气层上彰显摩登时尚。Sevablm&高圆圆新型小格子空气层着装彰显摩登时尚。

黑白剪影印象格

经典的黑白棋盘格元素依旧盛行,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打破常规,笔触感的格子徒增了艺术气息。印在新型小格子空气层上彰显摩登时尚。花版:人物头像与黑白格的结合,体现了60年代的波普艺术气息,棒球衫式的设计。

2015秋冬新品

高腰线的剪裁,修饰了腰部曲线,腰间的弧形设计新颖独特,体现对细节感的追求。用简单的搭配大展身手,绿色为暗色系带来明快对比。

小A的廓形可以修饰腿部线条,起到显瘦的视觉效果。黑白格的短裤与宽松的绿色毛衫搭配,穿出随性舒适不拘小节的Free 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