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东浩男装衡阳店4月15号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9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深东浩在广大DEG品牌消费者的期盼下,终于在衡阳市开业了!店铺位于衡阳和平北路亚丽大厦1号门面。

深东浩时尚商务休闲男装起源于欧洲时尚风情概念,既传承了欧洲原由的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又充分考虑了东方人的人文特点与文化内涵,是专为国际时尚及成功男士所设计的时尚商务休闲服饰系列。深东浩致力于引导国内时尚商务男装发展之潮流,演经典配装艺术“挺拔、自信、勇往、直前”的活力、追求“简约、精审、商务时尚”的品味。

深东浩

产品类别众多,包括:裤、衬衣、毛衣、风衣、夹克、大衣、棉衣、羽绒。以欧美潮流文化为设计理念,表现在款式上主要为简洁,在细节上注入非传统的设计元素,加入时尚而精致的装饰工艺与装饰配件来体现款式上的与众不同的特点,其关注的重点是款式搭配的多变性与灵性,便于与服装搭配,多种系列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不满足于大众类品牌的类同及不满足于量贩时尚类品牌的单一,向往在穿着与搭配上能更富有变化和个性并具的男性(公务员、白领、金领等)。

年龄范围:25-45岁的时尚男性,自信、积极、乐观,有审美情趣和自我主张,追求时尚、典雅的生活品质。

核心年龄:30-40岁,有着自身文化修养及紧急基础,讲究衣着品味,希望不失时尚,又能穿出自身魅力的现代都市男性。

经典:来自我们的产品设计风格。

尊贵:来自我们将男性魅力的气质提炼,升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