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梅尼特时尚女装 打造夏日全新甜美约会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8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是蠢蠢欲动的季节!春夏季也是约会的季节!发芽的小草,开苞的花儿,嫩绿的柳树,水光波动的湖面。都让情侣们在这个爱的季节发动了爱情的子弹!女为悦己者容!女人们就在计划着穿什么才能又时尚又青春! 这个周末想给你心爱的他一个意外的惊喜、翻翻衣橱、首饰盒,艾梅尼特给你最好的搭配意见,新时尚的装扮、教你打造全新造型的约会装!

艾梅尼特-AMNT

细小的印花凸显出柔美的女性特质,令人看到的瞬间仿佛就能闻见芳香,蕾丝花边的领口设计更显甜美气质,蝴蝶袖扣透露丝丝的浪漫,荷叶边的裙摆设计,让你美丽一夏!

艾梅尼特时尚女装  打造夏日全新甜美约会装

热情的西瓜红一直都是夏季的主导色彩,其明艳动人、青春活力一直备受MM们的喜爱,一件简单的连衣裙不仅给予了视觉上的色彩动感,也定将吸引所有人的眼球!

艾梅尼特时尚女装  打造夏日全新甜美约会装

淡淡的灰色雪纺裙,简洁流畅的设计,立刻呈现出知性柔美的气质,精美的腰带,更能展现你的小蛮腰哦,舒适的雪纺面料,更加透气清爽,让你体验到清爽的夏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