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梅尼特时尚新品 这个春天有点“色”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年轮带着温和的阳光照耀着绿色的大地,一切都披上了浪漫的色彩,甜蜜如桃花般的粉色,活力如小草般的青翠,娇艳如太阳般的橙黄…各种靓丽的颜色把春天打扮得花花绿绿,看来这个春天有点“色”…艾梅尼特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夏新品,如春季般的绚丽多彩,又如夏季般的清爽宜人,用色彩闪耀时尚,用品质打动人心,一起来看看吧!

艾梅尼特-AMNT

柔和甜美的西瓜红总是给人优雅气质,蕾丝钩花是夏季主流时尚元素,个性的双层袖口剪裁更显修长手臂,搭配拼接短裙,巧妙减龄。

艾梅尼特时尚新品 这个春天有点“色”

拼接依旧是今年的一大时尚元素,纯净白色与亮丽的柠檬黄,简约而又俏皮,搭配蓝色九分裤与西瓜红单鞋与玫红色包包,尽显优雅干练。

艾梅尼特时尚新品 这个春天有点“色”

淡淡的湖绿色线衫,给人优雅温婉气质外更是打造无比亲近感,搭配西瓜红&裸色拼接裙,可爱俏皮,橙色手拎包甜美碰撞。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2013蛇年春夏 千百惠狂掀复古流行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