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年会在青岛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8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4月8日,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年会在青岛召开,年会主题为“调结构,创品牌,扩内需”。会议简要分析了2011年中国麻纺行业经济运行质量;回顾总结了2011年中国麻纺行业所做的主要工作;并明确了2012年中国麻纺行业的主要经济目标和工作任务。

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年会在青岛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王天凯(左三)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麻纺织协会会长许吉祥(左二)与蔡亚平董事长亲切交流

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年会在青岛召开

大会表彰了一批行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和先进工作者。湖南瑞亚高科集团被评为“2011年度全国麻纺织行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

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年会在青岛召开

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年会在青岛召开

集团董事长蔡亚平同志被评为“2011年度全国麻纺织行业技术创新先进工作者”。

在本届协会年会上,湖南瑞亚高科集团蔡亚平同志荣任全国麻纺行业协会副会长。

湖南瑞亚高科集团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面对转变麻纺织行业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结构,扩大内需消费市场的需要与行业“十二五”任务目标的实现,将在蔡亚平同志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做出更新更好的成绩,为中国麻纺织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