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noopy女装三大品牌2012秋冬联合招商盛大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8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携手国际主题时尚女装Snoopy旗下三大品牌(Sonnpy Fashion 少女装、Snoopy Intlmate 少女内衣、Snoopy Weekend少淑装),联合举行了“非常蜕变·时尚新生——Snoopy女装三大品牌2012秋冬联合招商暨订货会”。

史努比内衣-SNOOPY

Snoopy女装三大品牌2012秋冬联合招商盛大举行

Snoopy女装三大品牌2012秋冬联合招商盛大举行

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Snoopy授权方代表、国内经销商代表云集申城,共襄盛举。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隆重推出SNOOPY旗下3大品牌:新淑女时尚女装 Snoopy Fashion、国际主题时尚女装Snoopy Weekend及时尚健康内衣Snoopy Intimate。

据介绍,贞鑫的国际化视野为SNOOPY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除了自身的雄厚实力,在2011年9月贞鑫同上海专业的服装品牌营销公司-合集营销策划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合集公司创始人刘建海先生还就SNOOPY的三大子品牌的品牌定位、优势等做了详解。

此次SNOOPY三大女性服饰品牌联合出击、全面渗透,使品牌综合效应空前强大。在品类上有女装,有内衣,有配饰品;在定位和风格上有包容性的快时尚,有精准性的柔美时尚,也有专业性的少女健康时尚;在年龄层上覆盖14岁-30岁的女性;在渠道上渗透商场、街铺、大店、小店。如此,不仅是单个品牌的差异化呈现,更是女装经营的整体商业模式的创新;不仅是品牌的优化组合,更是品牌综合竞争力的强势保障。

而对于到场的服饰经销商,贞鑫制衣有关人士建议,选择国际化、有知名度的品牌,市场操作起来会更加容易。首先,国际化、有知名度的品牌是品质的保证、是时尚的保证。都说产品同质化,其实不一样。同样的价格,真正的国际化品牌往往是严要求、高标准,产品有质感、更精致,设计和时尚感也更能真正抓住顾客的需求,真正体现潮流;其次,国际化、有知名度的品牌更容易拿到店铺,更容易得到渠道照顾。经销商拿一个不知名的国内品牌和拿一个国际化知名品牌去跟商场要位置、谈条件,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第三,国际化、有知名度的品牌能快速的做大市场。做一般品牌要三个月、半年才有人知道,但是做国际化、有知名度的品牌,店一开起来,大家都记住了,很快就有大批基础顾客。

据悉,与会的大部分服饰经销商表达了合作意向。在当前持续动荡的经济大环境下,女装行业同样面临很多新的挑战。贞鑫公司主导国际知名品牌并通过多个子品牌、多个品类联合进入抢占市场的模式,为国内服饰品牌运营公司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SNOOPY(史努比)是《花生漫画》(Peanuts)中的一个卡通形象,自诞生之日起就风靡了世界,更被精明的商人变成了一项利润可观的诱人事业。电影,电视动画,百老汇歌舞,主题乐园和主题餐厅等,SNOOPY(史努比)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除了能够引发品牌产品间的联想,更能唤醒消费者潜在的消费需求。为利用这一品牌价值,迎合现代人在着装上年轻化、休闲化、个性化的审美需求,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本着“崇本务实”的经营理念,以产品研发为核心,通过代理知名品牌,自创品牌,持续扩展中国内需市场。2001年引进美国史努比(SNOOPY)少女装和少女内衣以及SNOOPY Weekend品牌,秉持“舒适,健康,时尚”的设计理念,运用少女服饰的最新流行趋势结合SNOOPY形象开发设计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贞鑫秉承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品牌运作理念,加上有共同目标及责任心的团队精神,为广大消费群体及经销商提供了最佳后盾支持。

据介绍,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是台湾贞鑫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企业。公司创办人陈吉隆及陈吉兴先生从事企业经营数十年,并取得了美国史努比(SNOOPY)的少女装和少女内衣在中国、港、澳地区的授权,并成功引进法国著名媒体品牌玛莉 . 法阑 (marie france) ,创立童装品牌“柏迪小熊”。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优秀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