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史努比SNOOPY 时尚少女装 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7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相信什么,这个冬天都有一句必要的对白附送给你。你尽管决定你的蜜糖有怎样的味道,是泥土和苔藓;60年代的时髦复古,自由梦还是干净的宇宙冥想。或者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体内同时住着四个公主,她们有不一样的需要,不一样的梦境……

史努比内衣-SNOOPY

公主A:喜欢18世纪的奥斯丁书友会和应该乡村,没有低温天气就无法狂欢,无论在哪里都一定有只塞得满满的背包,和旅行车上载着最喜爱的箱底珍藏。御寒的套头毛衫、厚重的外套、皮草羊皮外套、斜纹呢、浪漫的雪花图案是她的时尚标志。

史努比SNOOPY 时尚少女装  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公主B:喜欢曼哈顿上东区学院派甜心们的专属时髦复古计划,传统方格纹图案、蝴蝶结衬衫、色彩翻新的豹纹、苏格兰百褶A字裙、冬装短裤等,喜欢把24小时用来膜拜60年代的英伦早餐,生活不过是一场酸甜适中的Party。

史努比SNOOPY 时尚少女装  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公主C:除了一部幽默的少女舞台剧外,她不再需要别的什么,满印图案、涂鸦花纹、打褶绑带设计、提花面料、俏皮细节是她的舞台剧服装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

史努比SNOOPY 时尚少女装  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公主D:这一位,哥伦布的冒险精神从未在她的体内消失过,并无法被她的朋友轻易预估,户外休闲外套、花卉植物图案、粗斜纹布、不规则剪接的材质、休闲条纹的应用是属于她的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