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丝艾拉2012年《预言》发布会深圳华丽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1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丝艾拉2012年《预言》发布会,于2012年3月25日晚,在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拉开帷幕。2012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伊丝艾拉2012年《预言》发布会深圳华丽发布

伊丝艾拉内衣2012《预言》发布会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至终被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地球每度过一个太阳纪,都会在一连串惨不忍睹的悲剧下宣告落幕。其他四个浩劫已经过去,第五次浩劫将在2012年2月21日爆发……”

YISELLE,向来以惊世骇俗为己任,在2012年的世纪交替间用服装演绎这场以《预言》为主题的盛世轮回唯美盛宴,将人类倒回掠夺的毁灭,再回到海洋的生物起源,最后赋予人性以圣洁的光辉。整个戏剧性故事用“诱惑内衣,时尚泳衣,高贵礼服”做载体,将演出分为三个部分“毁灭,救赎,重生”,开启一段洗涤铅华、净化灵魂的神圣旅程……

参加本次盛会的嘉宾有来自广东服装协会的各级领导、各界新闻媒体、时尚行业的精英、VIP会员以及品牌代理客户等,共享2012《预言》带给我们的关于人性、毁灭、救赎、重生的盛世轮回盛宴。

发布会现场从宾客进场、到欣赏表演、到盛宴落下帷幕,每一个精心的策划活动都让亲临现场者体验到惊吓、纠结、感动、慰藉、喜悦、超脱的全过程!只有经过黑暗,才看得见光明;经历过生死搏斗,才能迎来新生;经历了人生的低谷,才能突显人生高潮的喜悦……在肖南女士、陈宇崑女士、张武锋先生,三位老总上台祝辞后,表演落下帷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