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非常物语品牌女装 打造时尚甜美女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1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投资加盟项目,非常物语时尚女装品牌。非常物语女装品牌是杭州厚美服饰旗下新锐时尚休闲女装品牌,主要以18-32岁的年轻女性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流行服饰。公司是一家有朝气,有激情的年轻服饰企业,对市场的理解和把握更有创新性,对时尚认知和对品牌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具有超前的经营理念,深远的发展空间。

非常物语

非常物语品牌女装 打造时尚甜美女孩

非常物语品牌加盟一向推崇年轻,个性,彰显自我,享受品牌精神,以时尚为坐标,以经济消费为指向,将各类时尚元素及音乐灵感融入时装店铺,为都市带来优质的服饰和创新意念。每一季都充满时代感和都市风情,不管是鞋履,或是趣味十足的胸花、帽子、项链、腰带、围巾等小饰物,均可打破界限,自由混搭,或优雅、或随性、或甜美、或性感,让都市女性散发出独特的风格和个性。

非常物语品牌女装  打造时尚甜美女孩

非常物语品牌女装 打造时尚甜美女孩

非常物语女装加盟的销售群体以22—35岁都市女性为主要目标客户群,以这一类人群的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为根本,进行产品的设计以及开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