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非常物语女装德州市宁津德百广场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23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上午,德州宁津德百广场在一片锣鼓声中盛大开业。与此同时,上百家服装品牌在这一天起正式面向市民们开放,在这其中,充满江南柔情、蕴含优雅时尚的女装品牌——非常物语也在这一天里,在宁津德百广场盛装开业,为豪爽大方的山东妹纸们带去江南的片片柔情。

德州宁津德百广场,是一家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为一体的大型购物广场,致力于以高品位的商品吸引顾客,高质量的服务打动顾客,高水准的购物体验惠及顾客,为宁津及周边百姓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其信用好、实力强、潜力大得到广大客商们的认可,也得到了非常物语女装的信赖,将非常物语女装品牌承载于此,扩大品牌在德州的营销辐射力、提升品牌形象认可度,是非常物语女装重要的营销战略。同时非常物语女装的入驻,将进一步完善宁津德百广场女装品牌,让服装品牌更加多元化细分化,同时充满简约欧美风与时尚都市风的非常物语将给当地女性们带去更多新选择! 

走近非常物语宁津德百店,映入眼眶的便是耀眼明媚的柠檬黄、甜美雅致的浅水粉、热情似火的朱丹红、经典百搭的黑白灰…各种各样的色彩,打造出多彩的服饰视觉大餐。非常物语女装以简约多彩勾勒时尚品味;以甜美结合时尚的设计方式,表现都市年轻一族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追求,打造出一件件的精美独特的产品,也为德州女性们奉上秋冬里的一份时尚大礼。

此刻正值换季时节,爱美女性们的衣橱也该来个大换装啦,去非常物语女装店,享受超时尚超美丽的新着装,享受年轻时尚,做百变女生!店铺详细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正阳路与黄河大街交汇处宁津德百广场非常物语女装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