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米索女装 “艾”你选择,“索”你所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3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带动女装最高端品牌的消费者,这是一群带动中国的时尚的领军者。他们驰骋在各行各业的佼佼者,白领,这是一群充满智慧与美丽的女性。

他们是21世纪女性的楷模。用自己的智慧赢得财富。在生活中他们有着自己的穿衣品位,有时疯狂,有时失落,疯狂的时候可以在当月的薪水变成白领,失落的时候有钱买不到自己喜欢的服装。

艾米索-AIMISUO

杜拉拉升职记里面的女主角徐静蕾,他代表着现代都市白领,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到公司的主角。他们面对工作的里面的竞争,要面对外面的业务压力,他们永远强大的内心世界,雄厚的文化功底给他们内在的自信,加上他们细心,为每一天的工作做到百分之一百二的思想。精心的挑选服装,让每一天的工作都市崭新的一页。

艾米索女装 “艾”你选择,“索”你所爱

艾米索打造职场女性的穿衣品位。生活在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细节就可以决定成败,每家公司在晋升岗位的时候,会考察一下你平时的表现,当然一个时尚又有领导气质的女性,平时能力稍微差一点都会投她一票,现在不是很流行一句话吗?

艾米索女装 “艾”你选择,“索”你所爱

“工作就是舞台,你就是舞台中央的模特”。一个新时代的女性不仅仅是工作上面兢兢业业,更重要的是还要在穿衣品味中找到与别人与众不同的时尚之路,在这条时尚之路上艾米索足足走了6年,在设计一直走简约的设计理念,体现轻松自在的生活品味,与繁琐的工作形成了对比,使人显得更简约 时尚 优雅。优雅是每个女性或多或少都会有的天性,艾米索抓住每个细节,采用布料的特性,形成高低起伏的波浪,迎风飘扬。这就是艾米索,“艾”你选择,“索”你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