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衩撞色雪纺衫搭配 迷人两件套清新整个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31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里,女生都穿的十分的清凉。白皙的胳膊,纤瘦迷人的腿部线条,微微露出的事业线,骨感的锁骨线条,处处都散发着诱人的气息。短裙短裤凉高跟,你都准备好了吗?学习着去做个气质型美女,所以来学习下时尚的气质搭配吧。

艾米索-AIMISUO

雪纺衫是女人衣橱里必备的单品。满大街的雪纺女,怎么才能在众人群里脱颖而出呢?这件甜美撞色的复式摆的无袖衫让人无法挪开视线。淡雅的柠檬黄遇上青春的白色,背部交叉有型的设计,是整体的亮色所在。下面搭配白色的小短裤,清纯明丽。

开衩撞色雪纺衫搭配 迷人两件套清新整个夏

夏季里,处处都是生机,作为时尚的女人,当然也要赶场啦。两件套清爽的颜色,简约的款式,轻盈的质地,十分的惹人喜欢。小圆扣子的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搭配的同色系短裤,十分的衬肤减龄。腰部的曲线被塑造的很是迷人。

图片来源于:艾米索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