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瑞姿健康泳衣内衣回归自然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5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里,广州美星公司迎来了一个特别繁忙的时节,成千上万件瑞姿女孩内衣正发往全国各地。这个已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同类商品销售前列的企业,正朝着打造“中国时装内衣第一品牌”的目标奋力前进。 众所周知,泳衣内衣是女人的第二皮肤,拥有一件高品质的泳衣内衣对健康大有裨益。女性穿上适合的泳衣内衣可以扬长避短,同时也可纠正、减缓身材的变形。那么什么样的内衣能让女性舒适+健康呢?国内健康泳衣内衣品牌瑞姿女孩认为:泳衣内衣不仅仅只是女性的贴身服饰,品质是关键。

法瑞姿-LAPRAZL

瑞姿女孩泳衣用爱心和责任打造品牌,把质量做为企业的生命,无论是在面料的选用还是设计裁剪上,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追求健康+舒适+环保的完美境界。高新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传统内衣的品质和科技含量,使瑞姿女孩不断朝着“以技术创高新为导向,以品牌竞争为焦点”的方向发展。

爱生活,更要懂生活,提高生活品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奢华,追求健康,回归自然才是时尚潮流,外衣穿得精彩,泳衣内衣也要选得健康。瑞姿女孩以非凡的品味和鲜明的风格得到泳衣内衣界的高度瞩目,独特的设计理念体现出西式文化潮流与东方传统魅力的巧妙结合,款式优雅而充满激情,深受东方时尚女性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