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威德龙·鼎尚精品内裤 健康品质领先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4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威德龙·鼎尚作为国内首个以打造民族精品内裤为已任的男士内裤品牌,在市场运作上,以深耕市场为主,注重于细节的操作。让品牌的文化底蕴体现在包括产品、形象、终端展示、服务等细节上。在产品设计方面威德龙·鼎尚将悠久历史文化与民族气息融入设计风格中,让产品成为中国民族文化传承的载体,以增强人们的民族自豪感。

多面料的精细化剪裁,使消费者在穿着鼎尚产品时,体现出男性的阳刚之气、经典性感的魅力。在工艺上运用新科技,与中国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相结合,让公司的产品与众不同。在产品设计与生产方面采用最新面料,如超细莫代尔面料、超细锦纶面料、天竹、天丝等原材料,这些材料具有舒适度高、透气、吸汗的特点,再加上精细化的设计与生产,突显产品的特色,使威德龙·鼎尚款式从传统模式中突破出来,日趋时装化,造型上更多创新和改变,款式彰显出独特的本土风情,以颜色复古、款式时尚独特、工艺精美,打造出具独一格的产品风格。而在市场运作上,威德龙·鼎尚将从产品形象的塑造、终端形象的展示、服务、网络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入手,以系统化、持续性的投入,来树立起品牌的个性与服务的个性,以进一步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保罗诗丹-BAOLUOSHIDA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