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丝艾拉内衣 释放女性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4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国两百年历史的SOLOGEN LINGERIE公司授予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2004年开始YISELLE品牌中国市场的经营,2005年YISELL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专门从事高中档内衣产品之品牌规划、设计开发的服务公司,是国内首家专门提供内衣设计研发的咨询公司。2004年与法国SOLOGEN LINGERIE内衣公司进行国际合作,成长成为集优秀的设计开发,严格的生产管理,多元化的销售模式于一体的实业公司。

盈美蒂-Winbeauty 伊丝艾拉内衣 释放女性魅力

2005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伊丝艾拉(YISELLE)品牌,多年以来为中国女性提供优质而独具个性的内衣产品。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伊丝艾拉(YISELLE)业务遍及全中国,现时在中国大陆有超过1000个销售点,并远销港台、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如今公司与国外多家知名内衣公司合作,引进意大利顶级内衣品牌克丽斯(CHRISTIES),与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打造的蔻夏尔(CORSETC)品牌等。实现多品牌运作,将更多的高品质品牌带给中国女性,分享性感内衣文化。

伊丝艾拉内衣 释放女性魅力

伊丝艾拉内衣品牌,欧洲浪漫与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配合东方女性独有的立体集中的裁剪。伊丝艾拉内衣品牌正是用这种完美结合的方式,让女性逐渐通过“外穿”的内衣,来述说自己的心事,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演绎自己的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