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莉娅美搭单品,让你节后秀出完美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1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暖花开的时候是不是才发现身材开始微微走样?是否开始萌发了想减肥的念头?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歌莉娅单品,只需选对衣服,就能让你在来不及瘦下来的春天也能照样漂亮下去!

歌莉娅美搭单品,让你节后秀出完美身材

歌莉娅品牌裸色上衣,大袖口可以掩盖住你微微走样的上臂,垂坠质感的蕾丝裙又能够拉长你的身线。还有上衣胸前的印花图案,它能够很好地转移人们的视线,再配上一条同样彩色的腰带,凸显一下你的腰身。整体造型温暖阳光,是很适合春日踏青的打扮。女装

TIP:宽松袖口、垂坠质感

歌莉娅美搭单品,让你节后秀出完美身材

身为职业女性,得体着装也很重要的。一款淡蓝色连衣裙,垂直的面料不仅拉长了你的身线,更凸显了你的柔美气质。再搭配上一件与之呼应的白色西服小外套,柔美中透漏着干练。穿上这样一身装扮,你将是职场中最自信的"女王"!

TIP:连衣裙提升腰线、西装外套打造硬朗感

歌莉娅美搭单品,让你节后秀出完美身材

墨西哥风情与波西米亚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是许多女孩子一直很青睐的范儿。橘色的连身短裤,套上具有波西米亚风格又同为暖色系的上衣。不仅遮盖住了肚子上的赘肉,配上棕色高跟鞋,更拉长了你的腿型。微微长出的赘肉在哪里?不需要减肥,完美的服饰搭配,就能够让你展现出完美的身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