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青少年服装品牌浓情演绎青春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8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部分地区还在与冷空气对战,然而春天已经来临,潮妈潮宝们也在准备着添置潮流的春装新衣了。爱时尚、有主见的青少年大孩子们对青少年装风尚走向的嗅觉更为灵敏,缺乏创意,设计单一,色彩不新潮的衣服很难吸引他们眼球。

越位少年装-offside

越位品牌服装在青少年服装界享有盛誉,以其环保、简约、时尚、个性的服装设计风格,品类多样、色彩丰富、款式新潮以及可搭配性强的特色,引得许多青少年消费者的持续追捧。越位服饰下设制衣分厂、服装设计室、服装展厅、形象门店,采用最先进、最适用的经营模式,通过完善的加盟系统,成功操作市场运营。

越位青少年服装品牌浓情演绎青春时尚

越位品牌主要以生产经营纯棉面料为主的各类针(梭)织T恤、衬衫、外套、风衣、大衣、棉袄、羽绒、牛仔、套装等青少年装系列产品;产品开发力度大,每季能推出约400个新款,畅销全国各地,良好的品牌形象走进众多顾客心中。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6119317362756318

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joi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