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婵芝美体时尚内衣 凝聚女性的知性迷人之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5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婵芝美体内衣,崇尚“优雅,时尚,自信”。凝聚女性之美,风姿卓越,知性迷人,让人印象持久、深刻。婵芝崇尚不断刷新年轻女性的内衣美学,将流行体验注入丰富且多变的产品设计中,让年轻女性从中体验到无法抗拒的时尚魅力。婵芝美体内衣是婵芝国际公司旗下主打内衣品牌,凭借年轻、时尚风格,依附于变化、个性鲜明的特点博得广大年轻女性的喜爱。

韩国婵芝-Caneige

婵芝美体时尚内衣   凝聚女性的知性迷人之美

婵芝(Caneige)美体内衣国际连锁机构,位于塑造女性美丽之城,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时装设计师、人体美学专家、教授和学者,专门致力于 人体健康美学内衣的设计与研究,婵芝塑身美体内衣国际连锁机构,2005年创建婵芝国际有限公司,并进驻中国内衣名城——南海盐步,自创办以来 ,一直秉承“诚心、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的市场经营战略,不断开拓国内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