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QiBi酷比品牌婴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7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比,国内第一个以0~3岁婴童外出服为主的品牌。

广州酷比公司诚意邀请您于2012年2月24日(周五)到广州参加QiBi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期间,我们特邀行业资深内控与战略管理专家:广州酷比公司首席顾问周如祥老师为您做《如何提升门店业绩》的主题培训。秋冬酷比将推出16个系列,358款货品,发布会现场特设返利、送柜台等一系列的优惠,敬候您的到来。

QiBi酷比品牌婴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为方便看货培训,我司免费提供2天食宿,请您于2月15日前联系报名以便我司安排您的食宿。

QiBi(中文:酷比)品牌专注于国内婴童店铺渠道,为婴童店铺提供以0~3岁宝宝段为主3~6岁幼童段为辅的专业外出服,弥补了国内宝宝段外出服急缺的现状;QiBi产品价格定位于大众客群能接受的中等价格带;采用国际最好的电脑化制衣吊挂系统生产,生产更高效,质量有保障。酷比,是一个以宝宝段为主的高质量、中价格的专业外出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