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H.E全新演绎FEXATA女装2012春季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3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FEXATA全新形象代言人HEBE田馥甄以及ELLA陈嘉桦到广州品牌拍摄2012春季产品形象大片以及接受时尚杂志《伊周》专访。

S.H.E全新演绎FEXATA女装2012春季女装


FEXATA品牌,以法国街头的浪漫情怀为设计灵感,强调“混搭”、“个性”和“性感”。而HEBE田馥甄与ELLA陈嘉桦在摄影棚中冷酷、专注、率真就把FEXATA春季“新好莱坞女孩”以及“普罗旺斯之梦”两大主题产品的复古与浪漫更发挥极致。拍摄过程中,摄影师快速的按动着手里的快门、不停的称赞道:“非常好!不错!很棒!”工作是的HEBE和ELLA全神贯注,执着、认真的表情十分迷人,可是只要放松下来他们就开始变成那个平日里活泼的ELLA,那个笑容温暖的HEBE,和现场工作人员说说笑笑,让整个气氛活跃起来。嘻嘻,不得不惊叹FEXATA代言人的个性和活泼。

S.H.E全新演绎FEXATA女装2012春季女装

“我喜欢穿搭得很随性的感觉”;“轻松、舒服、可以自在的跟你聊天”;“我喜欢复古的东西,这雪纺蕾丝就很有古着的感觉"……HEBE和ELLA两位大美女在接受《伊周》的采访中分享着对FEXATA,对时尚的不同见解,同时也分享着S.H.E三人一起携手走过的风风雨雨。

S.H.E全新演绎FEXATA女装2012春季女装

“十年磨一剑”,FEXATA今日终于见证到她们一步一脚印走过来的默契与魅力。适逢今年S.H.E成军10周年,我们期待着他们未来更多的10年能走的更稳、更远、更闪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