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举办19周年庆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31 17:24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1月8日,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十九周年庆典及2012新春团拜会在广州流花宾馆凯悦厅隆重举办。广州市及越秀区有关领导、广东省、广州市服装行业协会、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共建单位、流花商圈的专业市场同行以及白马场内优秀商户代表等三百多名嘉宾出席了庆典晚宴。

庆典晚宴在青春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乘着激情洋溢的气氛,本次庆典活动重头戏之一,白马市场十大品牌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此次十大品牌评选特设“2011年度杰出贡献奖”以及“2011年度十大成长型品牌奖”两大奖项,旨在表彰2011年为白马市场做出巨大贡献、具有社会责任感、表现卓越的场内优质品牌。经过现场和白马服装网的公示投票,以及政府和行业协会领导的评审,最终,名豪、度邦丹尼、柔妆等十个品牌摘得“十大杰出贡献奖”,古蒂洛卡、大良小、田风等十个品牌荣膺“十大成长型品牌奖”。

随后,白马公司赖秋收董事长在晚宴致辞中与在场嘉宾共同分享了白马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2011年,白马服装市场开展了西柳巡展和第五届采购节等营销活动,举办了开行业之先河的“店长培训班”,成功外拓福建龙岩,大大提升了白马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蝉联“十大专业市场”称号,入选纺织服装类“中国百强市场”。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