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威德龙·鼎尚男士内裤品牌跨年感恩特卖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0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威德龙·鼎尚男士精品内裤品牌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2011年12月30日起, 威德龙·鼎尚男士内裤举行盛大特卖会活动,活动截止1月18日止。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威德龙·鼎尚男士内裤品牌跨年感恩特卖会

2011年12月30日-31日,每天9:00到20:00。购买威德龙·鼎尚男士精品内裤品牌可享受全场5折,现场还有精彩的模特走秀表演,让您享受一个非一般的购物节!

威德龙·鼎尚男士精品内裤品牌就是以中华历史精髓为起点,以国粹京剧、青铜鼎、青花瓷、汉字等民族特色文化为设计灵感,将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设计主张分为“纯之鼎”、“真之鼎”“梦之鼎”三大系列,以滿足每一位男士品味到中华民族文化精粹,成为传承民族文化的代表!

地点:保利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时间:2011年12月30-2012年1月18日
主题:《2011广州城市购物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