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蒂内衣 彰显“真男人,不苛同”品牌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9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芬蒂雅旗下拥有两大品牌:唐奴(Tainu)和芬蒂雅(Fendiya)。

芬蒂雅


唐奴是男式内衣品牌,其设计理念是为男士打造轻松、舒适、立体的贴身保护,唐奴意味着卓越的品质和无限的可能,体现优雅男士对个性高尚生活的大胆追求;设计简洁但不失时尚品味,注重立体剪裁,强调细节设计。彰显“真男人,不苛同”品牌个性!——Truemen,can'tagreewith!

芬蒂内衣 彰显“真男人,不苛同”品牌个性


芬蒂雅是女式内衣品牌,其产品定位追求时尚品位的现代年轻女性。芬蒂雅完美结合了欧美和国内当季最前卫的流行元素,并综合了中国女性人体美学,为她们提供了更舒适、细腻、健康的人性化设计。她们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芬蒂雅都会给她们提供最贴身舒适的呵护,用她们的随性和优雅身影诠释着无痕的性感完美。

关健词:
下一篇:潘朵拉品牌内衣 了解女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