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丽干线”品牌内衣 高贵、典雅、时尚的代名词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8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传在远古北欧,美丽女神Baldr下凡看到人类只有一种衣服——用树叶遮住下身。人类对女神Baldr头戴花冠,身穿一袭洁白精致长裙投来无比好奇和惊羡目光。带着美化世界的使命,Baldr决定将着装美学传授给人类。

美丽干线

她开设了一个名为“美丽干线”学堂,旨在教人类创造更多衣服来装扮自己。每个前来学习的学生都是半裸遮掩,经过女神Baldr的言传身教,他们欣喜地找到更多种衣服来装扮自已。当学生离开学堂时纷纷摒弃树叶,穿上不同材质工艺的衣服。学生将“美丽干线”的美学知识一传十,十传百,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若干年后,海归们将流传许久的舶来品“美丽干线”引入华夏大地。

“美丽干线”品牌内衣 高贵、典雅、时尚的代名词


“美丽干线”成了高贵、典雅、时尚的代名词,煞时间风靡全国,受到大众热捧。随着时间的推移,炎黄子孙对“美丽干线”的故事口口相传到今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