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安宜尔家居服 带来新的时尚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4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宜尔家居服隶属河南郑州若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所有,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时尚女裤的发展战略,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市场运作。经过近二十年厚积薄发已经发展为河南省第一个多元化产品的大型服装企业,尤其是在女裤销量已经达到全国五强之列。

戈洛瑞丝 - GELUORUISI

目前公司总部设在在河南省会郑州西部纺织工业园,工厂占地3万多平方米,职工1000余人,年产量达到300万(件)套,年销售额达2亿多元。公司目前拥有“戈洛瑞丝”“淑君”“安宜尔”三大品牌,品类辐射女裤、时装、羽绒服、家居服等系列产品。目前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20个省份200多个地区,全国拥有专卖店1000余家,商场专柜800多家。仅河南省内专卖店就发展100多家。

安宜尔家居服 带来新的时尚气息

2009年若宇公司率先在同行业中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先进设备,导入IS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为打造国内一流的服装企业,凭借先进的设备,稳定的高素质营销团队,以及卓越的管理制度和庞大的设计团队。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经意理念,已然成为业界一颗耀眼的新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